Viola_Cheung

I am what I am.

麦田里做梦的兔子(摘抄,非原创)

我看见了,你可看见?

哑城:

我看见

风的剃刀

把柳树的下巴

刮的铁青

 

我看见

一只兔子

披着风做的婚纱

跑进城

 

我看见

公园椅子上

洒了

一罐鸟鸣

 

我看见

一栋楼房

跺着脚

叼着一根烟囱

 

我看见

一个男孩儿

给天空的灰大褂上

绣了一只风筝

 

我看见

超市门口

一匹马

拉着一车爱情

 

我看见

一只蜗牛

踮了踮脚

张望一棵梧桐

 

我看见

一双高跟鞋

顺着袖口

走进一件制服的梦中


跟着:我看见

          赤裸的天地

          抱着你

          蹲在苍穹

 

PS:有谁知道这是谁写的么?

评论

热度(97)